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驻京记者非典期间坚持采访 尚未发现感染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7日 16: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六月六日电(刘舒凌)在北京驻点的七家台湾媒体记者,于非典肆虐期间,坚持在北京进行采访活动,无一例被感染情况。

  本社记者今天从北京市台办了解到,非典肆虐期间,北京市台办先后安排台湾记者到北京市卫生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急救中心、地坛医院、宣武医院、小汤山医院、同仁堂药店、北方交通大学、北京西客站、朝外社区等处采访。他们还参加了北京市防治非典
型肺炎联合工作小组的每一场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将北京市民抗击非典的真实情况报道给台湾同胞。

  在北京驻点的台湾记者勤奋敬业,经常对许多新闻热点采访,又常往来京台两地。在此期间,市台办官员与他们保持联系,及时告知最新的预防措施和卫生防疫通报情况,不时询问健康状况,发给口罩等防护用具。至五月底,未发现这些台湾记者感染非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