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FBI指无证据显示洛杉矶飞机撞楼与恐怖主义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7日 16: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7日电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洛杉矶地区发言人米莫纳6日表示,没有证据显示当天发生的一起小型飞机撞楼事件与恐怖袭击有关。

  据“中央社”报道,米莫纳说,联调局探员在小型飞机撞公寓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和美国交通安全委员会与联邦航空署共同展开深入调查。

  联邦航空署项目人员沃尔表示,该架属于单引擎BE-36型的四人座小飞机,在下午3:40左右从洛杉矶西区海边的圣塔莫尼加机场起飞。不同寻常的是,机场塔台没有该机申请飞离地面的任何资料,也没有乘客的相关记载。

  一架小型单引擎飞机在当天坠地前撞及一座三层公寓,造成飞机驾驶与一名住户身亡,另有七人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形容,小型飞机是以垂直向下的方式俯冲撞击公寓楼的,由于撞击的冲力过于猛烈,整架飞机从公寓三楼顶层一直冲到一楼地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