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据报缅甸上周暴力冲突百余昂山素季支持者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7日 16: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7日电英国广播公司7日报道说,上周共有100多名缅甸民主人士昂山素季的支持者在一场暴力冲突中遭杀害,而昂山素季本人目前也因此遭到缅甸军政府软禁。

  据报道,5月30日缅甸军政府雇用打手,事先在缅甸北部昂山素季等人经过的地点埋伏,用尖锐的竹子及木棍“袭击”反对派“全国民主联盟”的成员。

  报道说,一个美国调查团实地前往冲突地点调查后,整个冲突事件的来龙去脉已越来越清楚。

  报道还说,这个调查团的结论是“整个冲突事件是缅甸军政府事先策划的”。

  稍早,人权团体国际特赦组织表示,超过100人在这次严重的冲突事件中失踪,其中包括昂山素季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副主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