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维护青藏铁路工程秩序 西藏段交通治安巡警队亮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7日 13:06 法制日报

  由56名装备精良的警察组成的青藏线拉萨和那曲段交通治安巡警队正式启动仪式6日举行。

  据悉,青藏铁路及供电工程建设,青藏公路、输油管道、光缆整治改造工程,是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和配套工程项目。为加强青藏线西藏段工程建设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组建了青藏线拉萨和那曲段交通治安巡警队。自这支队伍开展工作以来,青藏沿
线的社会治安秩序明显好转,治安和刑事案件的发案率都呈下降趋势,各类可防性案件得到有效控制。同时,他们认真纠正违反道路交通管理行为,特别是在今年四五月份,针对防治非典监测站的车辆堵塞情况,投入警力全力疏导,保证了道路的安全畅通。

  在启动仪式上,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殷治田说,随着青藏沿线工程建设的全面铺开,109国道线的车、人流量增大,加之道路整治,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和公路整治单位,要科学安排,统筹规划,既要保证施工,又要保证公路的畅通。(记者/张晓东、孙春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