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伦敦希思罗机场附近发生枪击事件 导致1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7日 12:0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6日电在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附近巡逻的武装警察6日下午试图截停一辆轿车,结果遭到车内人员枪击,双方短暂交火,导致1人死亡。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日下午3时35分,警方人员在机场北面的一条道路上堵截一辆可疑的小轿车时,车上人员拒绝停车并向警察开枪,随后双方发生交火。一名白人男子受伤,一小时后不治身亡。报道没有说明死者的身份。

  英国警察总部一名发言人说,在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的情况下,警方正将此事作为一起刑事犯罪事件处理。

  自美国发生“9·11”恐怖袭击事件以来,希思罗机场一直是英国政府防范恐怖袭击的重点。今年2月,有情报说恐怖分子有可能对希思罗机场以及英国航空公司客机发动袭击,希思罗机场的防范措施更为严密。除了警方增加人手外,英国军队曾经派出士兵和装甲车保护机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