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防疫用品赠台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7日 12:04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7日电香港“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昨天举行向台湾捐赠抗炎物资的付运仪式。由该会会员捐赠的2000多套保护衣物和2万个外科手术口罩将会运送给台北市政府,再转给有关医院,供医护人员使用。

  “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主席黄英豪在仪式上指出,这次SARS疫情在海峡两岸和香港爆发,令大家都深受其害。“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在会员之中发起了募捐,购买防护衣物
和中成药等抗炎物资支援台湾,并计划筹组医疗专家团赴台交流抗炎经验。

  黄英豪认为,港台之间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合作,防止疫情出现反复。因此,他希望这些医疗物资能够尽快送给台湾的医护人员,让他们有足够的保护来战胜SARS;也期待台湾当局能够尽快调整对港人的入境限制,使香港医疗专家能够和台湾同行交流抗炎经验,让台湾医疗界采取更灵敏的病毒检测手段和医疗方法,更有效地对抗SARS。(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