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洛杉矶飞机撞公寓楼 飞行员及一居民丧生7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7日 09:58 中国日报网站

从事故现场上空拍摄的照片


救援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6月6日下午,一架小型飞机撞上洛杉矶市一栋三层公寓楼,引起大楼着火,飞行员和楼内一名居民在事故中丧生,另有7人受伤,搜救人员仍在现场寻找是否有其他遇难者。当局称他们相信这不是恐怖主义事件。

  据救援官员介绍,伤者中有3人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其中一名25岁的居民伤势十分严重,全身超过35%的面积被烧伤。至少一名居民在从窗中跳下时受伤。

  一位目击者说,飞机是在下午4点左右撞上大楼的,他抬起头时刚好看到飞机俯冲下来,然后就听到爆炸声,空中升起一团巨大的火球。

  公寓随后严重起火,很多人试图接近大楼帮助困在里面的人逃生,半个小时后,消防人员控制住了火势,此事,约有一半的楼体已经被毁坏。

  据悉,这架单引擎的Bonanza BE-35四座小型飞机当天下午3:45从10英里外的圣莫尼卡机场起飞,7分钟后,机场指挥人员试图帮助飞行员与雷达控制设备进行联络,但飞行员始终没能与雷达设备取得联系。

  美官员称,这架飞机在起飞前并没有提交飞行计划,只是根据常规规则进行飞行,他没有透露飞机上究竟有几名乘客。

  加利福尼亚当局已经将此事报告给了国土安全部,该部目前正在与州和地方官员合作对事态发展进行监控。联邦调查局的特工也被派往现场展开调查,但FBI发言人称,这只是一种预防措施,没有迹象显示这是一起恐怖主义行动,但也不能完全排除这种可能。(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