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好莱坞飞机撞楼引发恐慌 泄油令火势迅速蔓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7日 08: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7日电据法新社消息,洛杉矶消防部门官员称,星期五撞入洛杉矶市中心人口密集区一幢住宅楼的小型飞机已经造成至少10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相当严重。

  这架单引擎塞斯纳(Cessna)小型飞机是在当地时间6日下午3:50(北京时间7日上午6:50)撞入洛杉矶市好莱坞区一幢三层住宅楼的,飞机坠毁后引发了大火,附近居民一片恐慌。

  洛杉矶消防队长鲍勃·弗兰科对法新社记者说:“我们发现一架小型飞机撞入一栋三层住宅楼中,引发顶层楼房大火。我们已经把至少十个人送到了医院,其中五人伤势严重,大部分人都是烧伤。飞机泄漏出的燃油致使火势蔓延非常迅速。”

  虽然火势开始相当凶猛,但消防队员还是很快控制了火情。据信此住宅楼中绝大部分住户已经撤出。

  目击者称,这架飞机在空中缓慢地螺旋下滑,最后一头扎进了这幢住宅楼。楼房所在的是洛杉矶好莱坞区的住宅及商业区,附近就是鼎鼎大名的梅尔罗斯大道(Melrose Avenue)。

  有消息称,这架飞机在坠毁前刚从附近的圣莫尼卡(Santa Monica)机场起飞。目前尚不清楚飞机上有多少乘员。(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