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刘世芳:目前游锡堃团队发生人事异动可能性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7日 01: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6日消息台“行政院”秘书长刘世芳昨天表示,有报道称“游内阁”即将有人事异动是传闻,她强调,目前人事异动的可能性非常低。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昨天有媒体称,叶国兴将转任“政务委员”,“新闻局长”职缺由“行政院”发言人林佳龙接任,“政务委员”黄辉珍将出任“中央广播电台”董事长,不过这项传闻昨晚被刘世芳否认。

  刘世芳表示,媒体的这些报道“仅止于传闻”,“内阁”人事是“行政院长”游锡堃职权,据她了解,目前人事异动的可能性非常低。

  叶国兴对人事异动的消息一笑置之,强调自己会继续快乐地做下去。(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