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干达国防军司令易人 前司令去军事院校深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6日 22:14 新华网

  新华网坎帕拉6月6日专电(记者陈才林)乌干达总统府6日宣布,乌干达总统兼武装部队总司令穆塞韦尼当天任命阿伦达·恩亚卡伊里马为乌干达人民国防军司令,接替原司令詹姆斯·卡齐尼的职务。

  恩亚卡伊里马同时从准将晋升为少将军衔。此前,恩亚卡伊里马是乌干达北部地区和苏丹南部地区的乌国防军的指挥官。

  被撤换的卡齐尼少将被联合国调查报告指控在刚果(金)工作期间非法掠夺当地资源。但乌干达总统府在宣布总统任命时宣称说,卡齐尼少将将去军事院校深造。

  与此同时,穆塞韦尼总统还对国内安全组织和国际安全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调整。(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