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拟于今晚宴请连战 以行动粉碎流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6日 20: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6日消息行使大法官同意权争议、连宋“密约”传言让“国亲联盟”倍受考验,为表示对国民党主席连战的尊重,并巩固情谊,亲民党中央与“立法院”党团拟于今晚宴请连战。亲民党幕僚表示,将以行动展现国亲连宋合作稳固的决心,粉碎一切流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表示,国亲联盟运作早已走上轨道,连宋间关系紧密,远非外界所能预期,甚至近来所谓宋楚瑜“架空说”,早在两党预料中,一
切按合作规划走,两党合作并无任何问题。

  据指出,亲民党“立法院”党团为了希望能与连战直接面对面沟通、交换意见,原订5日晚邀请连战餐叙,但因为“立法院”本会期即将结束,议程太紧,因此改在今晚宴请连战。

  亲民党籍“立委”也指出,餐叙目的是希望表达全力支持连宋配,期待国亲合作基础稳固的立场。

  也有“立委”表示,国亲合、连宋配的基调已定,相对于国民党籍“立委”先前多次邀请宋楚瑜茶叙,亲民党团与连战接触较少,也希望藉此拉近情谊,表达唯连战“马首是瞻”的用意,用行动支持连宋配。(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