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冯白驹将军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在海南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6日 18:08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6月6日电(郭嘉玮任明超) 6月6日上午,冯白驹将军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在海口举行,冯白驹将军的子女、战友和琼崖纵队老战士以及海南省主要领导参加了纪念活动。

  今年6月7日,是著名革命家冯白驹将军诞辰100周年的日子。6日上午,海南各界在海口市人民公园冯白驹雕像前举行了纪念冯白驹将军诞辰100周年的缅怀活动。

  冯白驹将军在革命战争年代长期担任琼崖党政军主要领导职务,率领海南岛人民坚持孤岛奋战,为海南的解放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在海南受到广泛尊敬和爱戴,被誉为“琼崖人民的一面旗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