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比利时拘捕一名涉嫌给首相府寄有毒信件的伊拉克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6日 16:16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比利时警方6月5日称,他们已经拘捕了一名涉嫌向比利时一些重要机关投递有毒信件的伊拉克侨民。

  据报道,这些信函被寄往比利时首相府、美国与英国驻比利时大使馆以及一家审判“基地”嫌疑人的法院等重要机关。信函里装有棕黄色粉末状物质,经鉴定,这些粉末含有神经毒气成分。

  警方称,他们在截获了10封可疑信件后,于4日晚在比利时西部小镇丹泽(Deinze)以涉嫌投递有毒信件为由,拘捕了这名45岁的伊拉克男子。

  据悉,先后有20人因接触了这些有毒邮件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其中包括邮递员。(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