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巡逻队在伊中部受到小型武器袭击 伤亡情况不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6日 16: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来自美国军方的消息称,不明身份的攻击者6月6日在巴格达以西的一个空军基地附近,用火箭推进的手榴弹和小型武器袭击了一支美国巡逻队。

  据报道,这伙人向一辆M1“艾布拉姆斯”坦克和和一辆军警越野车开火。坦克没有受到损坏,但越野车上被打出了很多弹孔。美国士兵随后进行了还击,目前还不清楚双方的伤亡情况。

  消息还称,两名在巴格达市区守卫一家银行的美军士兵5日遭到两名男子枪击受伤。在双方的交火中,一名袭击者被打死,另外一人逃走。同一日,一名驻扎在巴格达的美军士兵机关枪走火,造成4名伊拉克平民受伤,但伤势不会危及生命。

  近来,伊拉克多次发生针对美军士兵的零星袭击事件。6月5日,持枪分子在费卢杰打死了1名美军士兵,伤5人。(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