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洲委员会反对塞黑同美国签署“不引渡”协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6日 16:12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6月6日专电(记者杨成明)欧洲委员会议会议长彼得·西德尔日前对塞尔维亚和黑山(塞黑)媒体发表声明,反对塞黑政府同美国签署“不向国际刑事法庭引渡美国公民”的双边协定。

  据当地《闪光报》6日报道,西德尔说:“我们真诚地希望塞黑政府坚决遵守国际法准则和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价值观,拒绝美国对东南欧各国提出的签署‘不向国际刑事法庭
引渡美国公民’的双边协定的要求。”

  西德尔指出,欧洲委员会很清楚,如果塞黑同美国签署这项协定,美国将对塞黑提供某些好处。然而,塞黑既然希望早日成为欧盟成员国,就应当按照欧盟的标准行事。(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