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利克斯严厉批评美英 对其提供伊武器情报失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6日 14: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6日电联合国首席武器检查员布利克斯5日严厉批评了美国和英国在战前向他提供的有关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情报的质量。

  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布利克斯说,他领导的武器检查小组当时按照美国和英国提供的情报前去伊拉克的可疑地点检查,结果一无所获。

  布利克斯表示,他对美国和英国提供的情报感到失望。他说,联合国武器检查员曾得到可以获得最佳情报的许诺,但实际情况令他感到震惊。

  布利克斯的谈话加深了有关伊拉克战争之前美英情报质量而出现的争议。

  但是与此同时,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声称美国有关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是准确的。

  他说,他认为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在战前向联合国安理会陈述的情况是准确的,并将会得到证明。

  但是拉姆斯菲尔德同时表示,五角大楼将配合就这一问题展开的议会调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