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刘泰英今日被起诉 涉嫌12项罪名检方求刑16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6日 12: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6日电台北“地检署”今日10时左右宣布,以涉嫌背信、伪造文书等12项罪嫌起诉“中华开发”董事长刘泰英,检方并具体求刑16年。被起诉的被告包括刘泰英、“中华开发”副总经理施哲雄、前“立委”林明义、前“总统府秘书室主任”苏志诚胞弟苏志仁等人。

  据岛内媒体报道,新瑞都案大追查中关于刘泰英的部分今天调查终结,检方共起诉10
人,缓起诉5人,刘泰英以12项犯罪事实,处以16年重刑。

  新瑞都案继今年2月第一波起诉苏惠珍等5人后,今天检方第二波起诉包含刘泰英等10人,缓起诉部分5人,并表示不排除有第三波起诉起诉名单。检方表示这次的调查传唤了千人,调查了600份卷宗,调查终结,在刘泰英羁押4个月之后,将刘泰英以涉及内线交易、收取钜额佣金等12项犯罪事实,处以16年的重罪。

  据悉,同案被告前“立委”林明义被具体求刑4年,苏志仁为3年9个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