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批评中东峰会 称沙龙没能做出切实承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6日 10: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6月5日对在约旦举行的美巴以三方峰会提出了批评,称以色列总理沙龙在峰会期间没能对巴勒斯坦人民做出任何切实的承诺。

  据微软-全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阿拉法特称巴总理阿巴斯没能从沙龙那里赢得真正的承诺。他说:“很不幸,以色列人没有提供任何东西。将一辆房屋拖车移到这里或是那里又
意味着什么呢?”

  阿拉法特所指的是以色列人过去5年间违反“土地换和平”方案,在约旦河西岸的小山顶上建立的移动犹太定居点。在中东峰会上,沙龙表示他将开始移动这些定居点,但没有说明具体的数目。

  6月4日,阿巴斯、沙龙和美国总统布什在约旦亚喀巴举行了三边会谈。会晤结束后三方分别表示将采取措施,积极配合中东和平“路线图”的实施,以最终实现巴以两国的和平共处。阿拉法特没有受邀出席这次峰会。(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