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洲三大股市主要股指5日普遍下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6日 10:2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5日电由于投资者对目前欧洲电信市场的价格竞争感到忧虑,再加上欧洲中央银行降息的决定未能阻止欧元汇价攀升,欧洲三大股市5日收盘时各主要股指普遍下跌。

  在伦敦股市,由于投资者担心不断加剧的市场竞争局面将影响企业盈利,一些主要的移动通信和连锁超市公司股价回落,导致《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时下跌2
2.3点,跌幅为0.54%,以4104.3点报收。另外,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当天下跌40.26点,跌幅为1.31%,收于3039.76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下跌29.78点,跌幅为0.97%,收于3034.07点。

  当日交易中,因券商负面评论,英国电报电话公司股价下跌0.7%。此外,德国卡车制造公司MAN股价下跌4.5%。(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