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通过777亿抢救失业预算 大部分需举债支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6日 09: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6日电台“立法院”5日通过“扩大公共建设追加预算案”,原列近784亿新台币用于扩大公共工程及公共服务的金额,最后被删减6亿元,以777亿余元过关。

  据岛内媒体报道,“立法院”通过台当局追加预算案777亿余元,其中包括编列577亿余元的扩大公共建设计划预算与200亿元的公共服务扩大就业计划预算。

  经过4个多月的审查与协商,台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的抢救失业两项法案,最后删减了6.1亿元,使得原本编列的扩大公共建设583亿多,以及扩大公共服务预算200亿,一共783.3亿的总经费,最后减少为777.15936亿元。据报道,由于当局财政困难,这其中有423亿元,需要由当局举债支应,其它300多亿,则是自筹财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