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外长:查证伊拉克违禁武器可能需时数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6日 09: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6日电澳大利亚外长唐纳5日表示,可能需要几个月时间进行查证,才能确定关于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沙伤性武器的情报是否正确。

  据法新社报道,唐纳在堪培拉表示,澳大利亚政府不会跟随英国和美国的脚步,对战前情报进行调查。英美两国批评人士指称,为了给开战寻找借口,战前的情报被政府曲解。

  唐纳向新闻界表示:“你们在了解全貌之前就针对情报问题大作文章,是毫无道理的。”谈到英美两国国会计划对有关伊拉克拥有违禁武器的情报处理情况进行调查时,唐纳说:“那是他们的事。”

  唐纳表示:“目前正在伊拉克调查萨达姆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计划;当伊拉克的治安状况开始稳定,调查工作将更容易进行。“

  他接着说:“随着时间过去,有关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计划全貌的更多详情将会揭露。“

  他说:“调查工作可能需要几个月时间,我们必须拭目以待,看看萨达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计划的全貌究竟如何。”

  唐纳表示,他有信心一旦该计划全貌浮现,就可以与战前情报互相比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