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海军将对“默林”多用直升机进行改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6日 08: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国防部6月3日报道】根据英国国防采办大臣巴赫当日宣布的一项计划,为进一步提高“默林”直升机的性能,使直升机技术在未来20~30年中仍保持领先,近期内将开始对其进行总体的改进。

  英国海军的“默林”MK1型直升机是一种多用途直升机,具备反潜、反舰、搜索和救援、人员和物资调运以及运送作战部队等功能。该型直升机1999年正式入役,共有44架,分别
部署在航母和23型护卫舰上。

  此次改进将吸取多次战争中的应用经验(包括最近发生的海湾战争),对直升机技术进行总体改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英国分公司将承担这项为期2年计划的主承包商,Westland直升机公司将作为重要的分包商参与计划。

  英国国防采办部门本月内将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英国分公司签订评估阶段的合同。该阶段的费用为1800万英镑,其目的是寻求在提升直升机性能方面最具效费比的途径,同时还将进一步提高直升机的功能,尤其是地面监视的能力。(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徐晶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