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高学历干部到基层摔打 某旅干部下连"淬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6日 08:08 解放军报

  本报讯周红波、特约通讯员龙云飞报道:5月下旬,某旅机关传出一条消息:拥有研究生学历的宣传科正连职干事韩立平,主动要求到基层任职。旅党委批准了他的请求,任命他为连队指导员。

  韩立平1998年大学毕业后不久被调入机关从事宣传工作,一干就是4年。在此期间,他参加了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生班的学习,获研究生学历。为了检验自己的工作能力
,他利用业余时间主动深入基层给一些有思想包袱的战士做思想工作,可大都效果不好。韩立平清醒地认识到,缺少基层工作经历,缺乏实际工作经验,在部队就难有作为。到基层去任职,成了韩立平的一个心愿。

  前不久干部调整时,韩立平向旅领导表明了自己的想法:请求到连队平职锻炼。旅领导在综合考察后,同意了韩立平的请求。韩立平当指导员后,很快进入角色,与支委交心,找官兵谈心,了解连队现状,查找薄弱环节,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连队的实际紧密结合,重新修订和完善了按纲建连规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