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北京台资服务业近期恢复营业 娱乐场所暂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6日 07: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六月五日电(刘舒凌)记者今日从北京市商委新闻处了解到,在保证卫生条件的情况下,台资服务业者可于近期恢复营业。

  他表示,北京服务行业受非典影响较大,不少企业暂停营业。目前非典疫情好转,服务行业企业在做好通风、消毒等卫生工作,可于近期恢复营业。

  北京市文化局市场处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歌舞娱乐场所在非典疫情爆发后按照北京市有关部门要求暂停营业,目前还不能恢复。

  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转发的《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部分行业在“非典”疫情期间税收政策的紧急通知》当中规定,自五月一日起至九月三十日,饮食业、服务业、娱乐业可免征或缓征部分税收。而北京市台办表示,这些政策对台资企业同样适用。

  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先林说,对于北京政府已经采取的措施,大部分台商比较满意。(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