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立法院”本会期明日结束 今起法案大清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22: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5日消息由于台“立法院”本会期将于6日结束,因此今天将进行法案大清仓,议程中编列将近六十项法案待审,其中完成协商的“国家安全会议组织法”修正草案等多案,都顺利排在前几案待审,不过,仍有“两岸人民关系条例”修正案、“司法院组织法”修正草案等法案还有待协商。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日前表决通过将大法官同意权延到下会期处理,并敲
定本会期在六月六日结束后,今明两天将是法案大清仓时刻,“立法院”朝野党团从周一开始就积极协商各项待审法案,目前完成协商的“国安会组织法修正草案”,在“国安会”秘书长康宁祥全力请托下,获得朝野支持,将列在今天的第一案待审。

  目前仍有许多法案虽然都排入议程,但还有待协商处理,“立法院长”王金平将在今天下午召集朝野党团继续协商,希望获得共识,并在这个会期修正通过。(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