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格鲁吉亚被劫持的联合国观察员身份得到证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22:0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5日电联合国驻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使团人士5日证实,当天上午在格鲁吉亚阿布哈兹地区被劫为人质的3名联合国军事观察员中有两名是德国人,另一名是丹麦人。但这位联合国使团人士不愿透露人质的姓名。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这些联合国军事观察员在乘坐汽车前往科多尔斯基峡谷某地参加一项活动途中被一群蒙面武装分子劫持。3名观察员和1名格鲁吉亚籍翻译被带入峡谷森林中
不知去向。担任护送任务的独联体维和部队的4名军人被缴械后释放。目前,他们正在接受调查。现在尚不清楚劫持者的身份,他们至今也没有向任何方面提出释放人质的条件。格鲁吉亚有关方面正在组织力量搜救人质。

  格鲁吉亚阿布哈兹地区局势长期动荡。1999年10月和2000年12月,那里曾发生过联合国派驻当地军事观察员遭绑架事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