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访问菲律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21:00 人民网

  人民网6月5日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法戈6月4日探访了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的美军部队。

  法戈在棉兰老岛三宝颜市一个空军基地受到军礼欢迎,然后与随行人员一起乘坐防弹车前往距离不足一公里的菲律宾军队南方总指挥部。为了安全起见,法戈与随行人员沿途所经的道路均有菲律宾军方部队和装甲车守卫,而且他们的行程对外保密。

  美军部队在棉兰老岛的任务是培训与阿布沙耶夫武装作战的菲律宾军队。

  美国军方发言人兰迪·西法斯说,法戈4日探访了一个大约有300名美军特别部队的培训营,并于当天前往马尼拉与菲律宾保安官员举行每年一度的国防会议。(景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