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晤士报》:布莱尔否认修改伊拉克武器情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19:1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5日专电英国主要报纸5日新闻摘要如下:

  《泰晤士报》:英国议会下院4日就政府是否夸大了关于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情报问题展开辩论。下院的情报和安全委员会与外交事务委员会将分别就此展开调查。布莱尔首相否认英国政府为参加发动伊拉克战争而修改有关情报,其中包括伊拉克有能力在45分钟之内发动化学或生物武器攻击的情报,称对政府的这些指控是“完全和绝对不真实的”。

  《独立报》:英国食品标准局在对24种萨拉米香肠所作的检查发现,有3种产品中含有马肉。在食品中添加马肉并不违法,但是依照法律,产品必须标明成分。英国食品标准局发言人说:“消费者有权知道自己吃了什么,并且相信从商标上读到的信息。”这位发言人还说:“一些人在知道自己吃了马肉后一定非常气愤和不安。”萨拉米是一种意大利风味的猪肉香肠,包装上列出的成分包括猪肉、油脂、盐、奶粉、糖等等,但没有马肉。

  《卫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人希拉里出版发行白宫岁月回忆录,其中包括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艳闻。希拉里在回忆录中说,克林顿直到向大陪审团作证前最后一刻才向她说出与莱温斯基发生不正当关系的事情真相,当时她“心都碎了,火冒三丈。”回忆录以800万美元签约,首印100万册,但许多出版界人士认为出版商开出这个高价承担了巨大的风险。(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