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议会批准向伊拉克派1800名维和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18: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乌克兰议会6月5日表决同意向伊拉克排除1800名军人,参加由波兰领导的多国维和部队,恢复和维持伊拉克的法律和秩序,守卫通讯设施和战略要地,同时负责解除当地人的武装。

  在乌克兰450名议员中,273人投票支持向伊拉克派遣维和部队的建议,但左翼议员反对政府的这一计划,认为美国是在“占领”伊拉克。根据这一建议,1800名乌克兰军人将被
派往伊拉克南部地区,在那里驻扎1年,预计将在7月中旬启程赴伊拉克。

  据报道,这是乌克兰试图修复它同西方的紧张关系。去年,美国等西方国家曾指责乌克兰向伊拉克出售飞机预警雷达系统,美国还因此冻结了5500万美元的对乌援助。(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