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外长声称伊朗将在2006年前获得违禁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17: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今日出版的俄罗斯日报《消息报》报道说,以色列外交部长萨洛姆在接受该报的采访时称,伊朗将于2006年前获得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萨洛姆说:“伊朗将在2005年年底或2006年初获得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以色列非常关注这一问题,我认为,俄罗斯也应该关注这一问题。”他没有透露进一步的详细情况。萨洛姆将于下星期一对俄罗斯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

  目前俄罗斯不赞同美国提出的石油资源丰富的伊朗正在使用其核设施来研制核武器的指控。尽管受到了美国的压力,俄罗斯仍继续帮助伊朗建设其首座位于布赫尔的核电站。

  但英国首相布莱尔星期三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八国峰会上保证停止向伊朗出售核燃料,直至伊朗的核活动受到更大程度国际控制的时候。

  事实上尽管没有公开承认,以色列已经拥有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项目。(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