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音公司向加拿大交付首架CF-18改进型战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17: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防务新闻》2003年5月26日报道]波音公司官员于5月14日在渥太华麦克唐纳·卡特尔国际机场举行的交付仪式上向加拿大国防部长约翰·麦卡伦姆交付了首架改进型F/A-18"大黄蜂"战斗机,即CF-18。这是加拿大现代化改进项目第一阶段取得的第一个成果。

  在现代化改进项目的第一阶段,加拿大将投资60.7亿加元(44.5亿美元)用于改进80架
CF-18战斗机的电子设备,使之升级为新型战斗机。

  第一阶段将为飞机安装以下系统:新雷达系统、快速抗干扰无线电系统、外挂发射系统、任务程序导航系统、全球定位系统接收机及惯性导航系统等。第一阶段改进将于2006年完成,同年开始第二阶段改进工作。第一阶段改造的完成将使加拿大空军具备与联军协同作战的能力。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