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法案大清仓” “公投法”两度闯关失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16: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5日电“台联党团”今日上午在“立法院”采取突袭战略,欲变更议程,将具争议的所谓“公投法草案”纳入本次讨论。经国亲两党表决,结果赞成100人、反对107人,“台联党”闯关失败,让所谓“公投法”在本会期通过的计划“胎死腹中”。

  据岛内媒体报道,“立法院”连续两天进行“法案大清仓”,“台联党团”今天上午趁着协商时,临时提案要求变更议程,要求将极具争议性的“公投法草案”纳入本会期讨论
议案径付二读表决通过。

  报道称,“立法院长”王金平宣读“台联党”临时提议后,国亲民台联等4党“立委”赶忙进入议场进行表决。随即所谓的“公投法”经过两次表决确定否定列入议程。所谓的“公投法”被确定“胎死腹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