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说美军将继续留在伊拉克 直到完成所有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16:2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正在卡塔尔访问的美国总统布什5日上午表示,美国军队将继续留在伊拉克,直到完成所有任务。

  布什当天视察了美国驻卡塔尔赛利耶军事基地,并向2500多名美军官兵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美国军队将继续留在伊拉克,直到完成所有任务。此前,布什同卡塔尔埃米尔哈马德就中东和平进程、伊拉克战后形势以及双边关系进行了会谈。据报道,布什还将在
卡塔尔会见美国任命的战后伊拉克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

  布什总统是在参加3日在埃及旅游城市沙姆沙伊赫举行的阿拉伯国家与美国首脑会议以及4日在约旦港口城市亚喀巴举行的美以巴三方首脑会议后,于4日晚抵达多哈,对卡塔尔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苗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