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频遭袭击 美英联军将向伊西部和北部增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14:17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6月4日电驻伊拉克美军4日宣布,由于近期伊拉克西部和北部地区多次发生袭击美军的事件,美英联军将向这两地增派兵力。

  美军驻伊拉克地面部队指挥官麦基尔南中将说,美军除采取军事行动外,还将在以上地区实施心理宽慰行动,包括增加女兵在搜捕女疑犯行动中的参与度等措施,以平息因美军进行搜捕而造成的民众愤怒。

  麦基尔南表示,美军为此将重新部署步兵第三师,把一些兵力调往上述地区,以对付真正的反对联军的力量。伊拉克最近连续发生袭击美军事件,其中在巴格达以西地区和东北部迪亚拉省发生的几起袭击事件造成美军多名士兵死伤。

  麦基尔南认为,这些事件主要是伊拉克前政权力量所为,但也可能有其它团伙参与。(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