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在伊中部显示武力 将对暴力抵抗者进行严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12: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5日电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消息,昨天美军突然向伊拉克中部地区部署了1500名士兵,此番武力展示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任何反对美国占领的暴力抵抗行动都会遭到无情的惩罚。

  美军横扫过尘土飞扬的街道,在劫掠者们遗留的废墟上仔细搜索。美军还在法鲁贾和哈巴尼亚赫(Habaniyah,音译)两座城市外的两座前伊军空军基地及一座火车站中设置了指挥
部。这两座城市是反美游行示威及美军士兵遭受袭击最严重的地方。

  此次这两座城市附近的美军兵力几乎暴增两倍。美方意欲以强大的兵力来镇压那些阿拉伯复兴社会党的支持者,并彻底消除伊拉克枪手袭击美军巡逻士兵的危险。就在这片地区,伊拉克狙击手曾袭击了美军一个检查站,致两名美军士兵丧生。

  此次兵力部署完成后到今天为止,还没有消息说美军与当地伊拉克人有什么麻烦产生。(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