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激进组织称阿巴斯未维护巴勒斯坦人利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12: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5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巴勒斯坦激进组织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领导人4日称,巴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在当天举行的巴以美三方领导人会晤中没有维护巴勒斯坦人的利益。

  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领导人说,阿巴斯在当天会晤后发表的声明中没有提及巴勒斯坦人的苦难,甚至没有提到诸如巴勒斯坦难民这样的关键问题,而只表示要停止针对以色
列人的袭击行动,但却没有得到沙龙的任何承诺。

  哈马斯的高级领导人兰提斯说,哈马斯还没有决定是否同意停火,但会就这一问题继续与阿巴斯进行谈判。

  当天早些时候,阿巴斯在参加了巴以美三方领导人会晤后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巴勒斯坦将停止武装起义,停止针对以色列目标的一切袭击行动,并将以和平手段继续进行反抗以色列占领的斗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