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扎伊开始访问英国 将在牛津大学发表演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10:3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4日专电阿富汗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4日飞抵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他将就阿战后重建、阿新宪法起草和打击毒品种植等问题与英国政府进行磋商。

  据悉,卡尔扎伊将于5日会见英国首相布莱尔并与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国防大臣胡恩等政府高级官员举行会谈。其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在伦敦附近的温莎城堡接见卡尔
扎伊及其一行。6日,卡尔扎伊还将在牛津大学就阿富汗重建问题发表演讲。

  分析人士认为,争取国际社会给予阿富汗更多重视和援助,是卡尔扎伊此次出访的目的。

  另据伦敦媒体报道,阿富汗是世界上主要毒品出口国之一,走私到英国的海洛因有十分之九原产地都在阿富汗。英国因此十分重视帮助阿富汗过渡政府打击毒品种植,并将在近期派出约50至70人组成的军事小组前往阿富汗参与地方重建工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