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当局将向亚齐派遣人权小组调查暴力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09: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5日电印度尼西亚政府4日说,他们将在5日向亚齐省派遣一个人权小组,就亚齐出现大量暴力事件的指称展开调查。

  有指称说,自从三周前印尼开始在亚齐实施戒严令以来,那里出现了集体屠杀、随意拘捕和将居民逐出家门等暴力事件。

  印度尼西亚全国人权委员会发言人比拉赫说,印尼派出的人权小组将就这些指称展开调查。印尼人权委员会还说,分离主义反叛分子和印尼政府军都受到了侵犯人权的指控。

  印度尼西亚军方表示,在政府军向亚齐分离主义反叛力量发动的攻势中,已经有2.5万人被迫离开家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