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厦门公安边防支队海上反走私半年来成效显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09: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厦门六月四日电(杨伏山、傅明来)厦门公安边防支队日前在同安等地查获两起台湾货物走私嫌疑案件,涉嫌走私的物品有化工产品、汽车配件和电脑配件等。今年上半年,该支队共查获涉嫌走私案件二十三起,案值约一百二十万元。

  随着厦门反走私斗争的不断深入,厦门公安边防支队恪尽职守,构筑海上反走私防线。从今年一月开始,厦门公安边防支队在厦门沿海一线开展打击走私专项行动,重点打击敏
感的台货(台湾货物)小额走私,实行全线设防,加强对走私源头的严密封堵,在整条沿海线构筑了一道严密的海上反走私、反偷私渡防线。今年查获涉嫌台货走私二十起,涉案价值近一百万元。

  据统计,自二○○二年以来,该支队共查获涉嫌走私案件三十八起,缴获“红油”近四百吨,手机两百八十余部,机械配件等物品四千多件;破获走私、贩卖毒品案件三起,共缴获毒品“冰毒”三万克、海洛因三万一千克(其中假海洛因一万一千克),抓获涉案人员十九人;还查获偷私渡案件二十五起七十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