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帝汶政府欢迎澳大利亚政府接受其400名难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09: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悉尼六月四日电(记者刘雨生)东帝汶驻澳大利亚总领事表示,东帝汶政府今天对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决定接受近四百名东帝汶人的难民申请一事表示欢迎。

  澳大利亚联邦移民部长雷铎昨天在堪培拉宣布,他会给三百七十九名东帝汶难民永久居留。

  九十年代东帝汶发生动乱时期,有一千四百多名东帝汶人持旅游签证进入澳大利亚,长期以来一直等候难民申请有结果。这些东帝汶难民大多数是华人。

  东帝汶驻澳大利亚总领事表示,他会在今天稍晚时间向东帝汶总统和外交部长就这一事件做出报告。

  这位总领事说,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这项决定对今后两国间的关系有重要意义。

  据悉,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目前还在考虑另外两百名东帝汶人的难民申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