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以美峰会结束 巴以互示和平诚意布什承诺帮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22: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6月4日,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以色列总理沙龙和美国总统布什在约旦亚喀巴三边会谈结束后分别表示采取措施,积极配合中东和平“路线图”的实施以最终实现巴以两国和平共处。

  阿巴斯表示谴责针对以色列的所有形式的恐怖活动,他同时承诺“采取有力措施”,包括使用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平息巴勒斯坦对以色列的仇恨。他说,暴力活动和巴勒斯坦的伊
斯兰信仰以及建国理想不符。

  阿巴斯还呼吁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放下武器,通过和平方式实现巴勒斯坦的建国梦想。他说:“武装起义必须停止,我们必须使用和诉诸和平手段实现以色列占领的结束。”

  沙龙表示,放弃仇恨很关键。他说,没有放弃对以色列的仇恨就无法实现和平。沙龙承诺以色列将拆除未经授权的定居点。他说,他的政府理解在约旦河西岸“领土连续的重要性”。

  布什称,阿巴斯和沙龙都理解他们人民的未来不能建立在仇恨之上。他说:“圣地必须由和平共处的巴勒斯坦国和以色列共享。如果各方都能履行他们的责任,我知道和平将最终到来。”

  布什说,美国将帮助训练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并任命常驻外交官约翰·沃尔夫监督和平进程。(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