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丹麦潜水人员探明中国失事货轮有20米裂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19:21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6月4日专电(记者吴平)据瑞典媒体4日报道,丹麦潜水人员已探查到在丹麦水域失事的中国货轮船体有20米裂缝。

  丹麦潜水人员是3日开始用遥控水下照相机等先进设备探查沉没在70米深海底的中国货轮“富山海”号的。他们从首批获得的图片上观察到“富山海”号船体上的裂缝。

  “富山海”号是一艘7万吨级的远洋散装货轮,船体长225米,宽33.2米。该轮5月31日满载货物行驶在丹麦东部博恩霍尔姆岛附近海域时与一艘波兰集装箱货轮相撞,并于当晚沉没。货轮运载的货物主要有6.6万吨化肥和约1700吨原油。由于海水的压力,目前已有数百吨原油泄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