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巴斯将发表声明呼吁停止武装起义实施“路线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19: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路透社6月4日提前获知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即将在巴以美峰会结束后发表的一份声明内容。根据这份声明草案,阿巴斯将在6月4日宣布巴勒斯坦“武装起义必须停止”,巴勒斯坦愿意立即开始实施美国支持的中东和平“路线图”。

  据报道,阿巴斯还将在声明中呼吁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放下武器,通过和平方式实现巴勒斯坦的建国梦想。阿巴斯在声明中称:“我们将坚定、不妥协地实施‘路线图’。我们将
立即开始。”

  声明草案称:“我们将尽全力阻止起义的军事化。武装的起义暴动必须停止。我们必须诉诸和平手段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再次谴责恐怖主义和针对以色列人的暴力活动。”

  阿巴斯上周表示,他希望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包括那些经常对以色列实施自杀性袭击的组织,能在20天内达成一项停火。声明草案说:“目标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国能够和平以及安全地共处。”(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