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称所推花莲县长候选人一定比泛蓝优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19: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4日消息对于已故花莲县长张福兴遗孀刘诏娥向国民党主席连战表达参选意愿一事,民进党副秘书长李进勇表示,泛蓝的优势在于组织力量,而非候选人,不管他们推出那位候选人,民进党所推出的候选人个人条件及政策一定都会比他们优秀。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刘诏娥有可能出马角逐一事,李进勇昨晚接受访问时表示,民进党一直相当注意国亲两党将提名的候选人,因此,正密切观察此事的发展,静观其变。

  如果国亲果真推出刘诏娥参选,民进党的应对策略如何?李进勇说,还在审慎评估中。他重申,未来所推出候选人,一定会和国亲两党所推出的候选人有所区隔。

  李进勇坦承,花莲县长补选一役,对民进党而言,的确是一场艰难的选举。但他说,泛蓝的优势绝不会在候选人的条件,而是其数十年根深蒂固的组织力量。

  他说,未来民进党推出的候选人,个人条件及所推出的政策,一定会比泛蓝的候选人优秀。(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