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妓院“爱国”有方 伊战军人可免费求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18: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4日电美国内华达州一家妓院最近作出非同寻常的“爱国壮举”,宣布为从伊拉克战争中回国的军人免费提供性服务。

  据路透社报道,内华达州的这家合法妓院名为“月光兔女郎牧场”(Moonlit Bunny Ranch)。妓院老板丹尼斯·霍夫3日在接受路透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还计划在未来数周内,为军人顾客提供半价优惠的性服务。

  报道说,迄今已有13名男性军人和3名女性军人享受了这项特别优待。霍夫声称,此举将令他总共损失5万美元,但这种牺牲十分值得。

  霍夫甚至将此举上升到“爱国主义”高度。他说:“我们想展现出爱国精神,想为我们的军人做点什么。”

  他还说:“如果我们拥有乳品皇后(一家连锁冰淇淋店)这样的连锁店,也许会提供免费冰淇淋,但我们拥有世界性都。还有比这更好的贡献方式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