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抵达乌兰巴托 对蒙古进行国事访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17:12 新华网

  新华社乌兰巴托6月4日电(记者葛相文、吕国栋)国家主席胡锦涛4日下午抵达乌兰巴托,对蒙古国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下午2时许,胡锦涛乘坐的专机在乌兰巴托国际机场降落。蒙古总统巴嘎班迪在舷梯旁迎接胡锦涛,两国领导人见面后热烈握手。两名身着民族服装的蒙古儿童向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献花。

  巴嘎班迪在机场为胡锦涛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在巴嘎班迪的陪同下,胡锦涛检阅了蒙古三军仪仗队。

  到机场迎接胡锦涛的还有蒙古政府官员、中国驻蒙古大使黄家骙和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华侨及留学生代表。

  胡锦涛在机场发表的书面讲话中说,中蒙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中国重视发展同蒙古国的关系,愿意把两国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胡锦涛说,在蒙古访问期间,他将同巴嘎班迪举行会谈,就推动中蒙睦邻友好合作的发展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胡锦涛刚刚结束了对哈萨克斯坦的国事访问。蒙古是他此次出访的最后一站。国务委员唐家璇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