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以巴峰会在即 三方态度积极希望取得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16: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6月4日抵达约旦城市亚喀巴,准备同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领导人举行会谈。白宫发言人表示,布什总统受到沙姆沙伊赫会谈的鼓舞,并希望以此为基础,在三方峰会上取得更大的进展。

  据报道,布什将同沙龙和阿巴斯分别举行会晤,然后再举行三方会谈。白宫发言人6月4日称:“在今天举行的会谈中,总统的目标是进一步贯彻以色列总理沙龙和巴勒斯坦总理
阿巴斯上个月在耶路撒冷举行的两次会晤的精神,帮助他们实施路线图计划。”

  这名发言人还表示:“总统受到沙姆沙伊赫会晤的鼓舞,希望将这种鼓励带到约旦,并在此基础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同一天,以色列总理的高级助手吉辛宣布,会谈预计将持续5个小时,会谈后发表的声明可能会侧重于对布什建立一个与以色列共存的巴勒斯坦国预期的支持,以及实施“路线图”计划的最初步骤。“我认为你们将能听到的是,对两国共存的支持……对恐怖主义的无情打击,当然还有拆除在西岸的(以色列)非法定居点。”

  巴勒斯坦女发言人戴安娜·布图也表示,不应该继续停留在发表声明这一步上,现在该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婧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