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查探哈马斯在美潜伏情况 哈佛教授遭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16:17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开始着手调查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在美国的潜伏情况。

  美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数十名潜伏在美境内的“哈马斯”分子。比如说其中一位是生活在芝加哥中产阶段区内的萨拉赫。

  1993年,此人在以色列承认,他为巴勒斯坦的自杀炸弹筹钱。不过,他一到美国就声称,他这么说是被折磨后逼着说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反恐怖专家史蒂夫说:“美国官员现在关心的是,‘哈马斯’可能继续利用美国作为筹钱的基地,继续以美国为基地反以。”

  就连哈佛大学教授阿什科尔也在联邦调查局的调查之下,因有人指认他是“哈马斯”的筹钱人物之一。不过,教授的律师表示,从1995年“哈马斯”被列为恐怖组织之后,他跟这个组织再无任何关系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