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长子替身说乌代仍在巴格达 精神濒临崩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13:2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长子乌代的一名替身透露,乌代正躲藏在巴格达,并且考虑向美军投降。

  39岁的叶海亚目前正在爱尔兰等待前往英国的签证,以便与在英国的家人团聚。叶海亚说,10天前他的一个朋友通过卫星电话告诉他关于乌代的消息。叶海亚的朋友说,乌代与其保镖在他在巴格达的住所呆了两天。

  叶海亚说:“乌代精神濒临崩毁急需治疗,他一会儿歇斯底里地大笑,一会儿哭喊不停。”

  美国《华尔街日报》上月也曾就乌代通过中间人向美军接洽投降一事进行报道。但是联军在伊拉克地面部队司令麦基尔南中将否认了正在进行任何谈判的说法。

  叶海亚还说萨达姆的女儿已向英国申请政治避难,她们同时向也德国和阿联酋提出了避难申请。但是英国政府说没有收到萨达姆女儿的避难申请。据伦敦一家阿拉伯语日报最近援引萨达姆一个表兄的话报道,她们在英国将会受到欢迎。

  据报道,萨达姆的两个女儿目前正带着9个孩子生活在巴格达破烂不堪的家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