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EA-18G飞机设计与“大黄蜂”的差异(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11: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F/A-18战斗机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5月28日报道,虽然EA-18G电子攻击飞机的外形和飞行方式与F/A-18F“大黄蜂”没有什么不同,但机体内部的设计则与“大黄蜂”有所区别。

  EA-18G将携带两枚AIM-120C空空导弹和两枚AGM-88高速反辐射导弹,用于自保护和压制敌防空力量。这一点与F型机不同,它没有设计成携带攻击武器如GBU-31 JDAM,而是装备了EA-6B的“改进能力-3”(ICAP-3)系统的大部分电子战设备,包括ALQ-218接收机。在为期
4年的发展和演示阶段,还将为ICAP-3综合几种现用的电子战设备,如ALQ-99干扰吊舱和USQ-113处理器。(黄铁山、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